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Lab 13 Comparing browsers

Install Google Browser Google Chrome and Firefox 3.6, try a few websites and compare their performance. For example, youtube, blogspot, msn, and yahoo.

其實我個人比較常用的是Firefox,Google我是後來同學介紹才開始用的。我本身電腦每次開火狐的時候都會異常的慢,不過打開後瀏覽網頁就非常快。Google我覺得在開的時候跟瀏覽的時候都是蠻快的,而且還不用裝Flash就可以直接看影片,這就相當的方便。火狐最糟糕的,就是很吃資源,雖然很快,但是常常會快到網頁當掉。Google就是學校很多東西都不支援,所以開學校網頁時就不能用,這我覺得學校應該支援一下。至於翻譯這個功能,就真的是Google最吸引我的地方,因為難免會碰到不是中文的網頁,如果沒翻成中文,也真的是很難看懂。總而言之,火狐跟Google都是很好的瀏覽器,IE我本身幾乎都沒再用,不過有時候碰到特定的情況,還是會需要IE來幫忙,所以所有的瀏覽器都有他們必要的地方。

1 則留言:

  1. firefox 3.6 開啟慢,不過4.0 beta 似乎解決了這個問題

    回覆刪除